close

CIMG1726.JPG  

前一陣子去了紐西蘭..都沒時間好好的整理我的指甲..整理了手指甲.卻沒時間整理腳指甲..真的是很不甘心 !!

紐西蘭天氣好乾 !!讓我的指緣一直出現討厭的死乾皮..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跟乳液才能慢慢回復滋潤..

現在回到熟悉的國家..我要好好來關心一下我的腳指姑娘們了 !!

這次發現了一個包奘好可愛的指甲油..顏色又好多..馬上就挑了幾瓶我愛的顏色..

CIMG1560.JPG  CIMG1561.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哈哈 !!我喜歡的顏色都是深色偏多..

畢竟冬天還沒過嘛..還是要走一個比較冷酷的感覺..(你們的重點是不是一直注意我的地毯..我知道地毯很好看..哈哈 !)

但我們重點要放在指甲油上唷..這個包裝是*馬甲*的造型ㄟ..是不是很性感又很可愛..

先來介紹我挑選的指甲油(它們的名字也都取的好可愛)

我們從圖一開始看(由左到右)

左1:22  我第一個挑的顏色就是我愛的神秘紫色..這個紫擦起來不會太成熟又有我愛的冷酷感 !!(這些圖是來自86小舖唷)  

左二:11  第二個選的顏色一定是黑色..白皮膚的人擦黑色有一種很酷手又很顯白 !!每個品牌指甲油一定要購入一瓶黑色 !!

中間:55再來就是我也很愛的粉紫色..猜起來皮膚*特白* !!又有名媛的感覺..

右四:33  有點土耳其藍的顏色..也是讓手擦起來會變很白的顏色(我的手到底是有多黑阿..)

右五:44  灰帶一點藍..有一種個性衝突著憂鬱的光澤..

.

.

這次我要上顏色在我的腳指姑娘們上..有點害羞..

畢竟我的腳指是第一次入鏡..我可是都有好好的保養它們..

雖然不是像黛安娜王妃一樣水嫩水嫩..但還是有在及格邊緣啦..

因為我的腳趾頭比較長..所以我都喜歡把指甲修成*方帶點圓* !!

 

*-這是我的腳指姑娘素顏照-*

CIMG1710.JPG  

今天要幫它上的顏色是(左:小戲法 CI001 右:偏心CI014)

b7b6530

它的刷頭很特別..比一般使用的面再寬一點..可以一次均勻上色 !!

b7bd550

 

 

這些成分你們看看了解一下 !!

 

 66  

這是先上第一層的顏色..薄薄的.但很均勻 !!

CIMG1714.JPG  

這是上完兩層的顏色 !!飽和又有光澤..

有圖有真相..你們可以嘗試看看 !!而且真的很快乾..

完全不用擔心等待的過程去沾黏到毛削或痕跡 !!

 

CIMG1720.JPG

近看它..是不是很亮..都可以當鏡子了 !!!

CIMG1722.JPG  

如果你覺得一個顏色太單調..你可以搭上另一個顏色.做跳色 !!

我在我的食指姑娘跟小拇指姑娘擦上了我愛的黑色 !!

CIMG1723.JPG  

這樣就完成囉 !!

b6aff30  

再來再來就要介紹一個很厲害的秘密小物..

好上色的指甲油..當然也要有一個好卸除的卸甲蜜

CIMG156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保養型)

不傷甲面.同時滋潤指緣肌膚.卸甲.保養一次完成 !!

最適合我這懶人了 !!

要怎麼使用呢...........

 

擠出適量的卸甲蜜.平均塗抹在指甲油甲面上.*停留約30秒-60秒*

等指甲油溶解後.擦拭掉或沖洗掉即可 !!

但如果是有亮片的指甲油..等待的時間需要比較長唷 !!

.........................................................................................經過了40秒....

CIMG1717.JPG  

江江一擦就掉了 !!

有嚇到我..想說我塗這麼厚 !!

CIMG1718.JPG  

分享了這樣新奇又好用的指甲油&卸甲蜜..

水水們不妨自己動手試試看吧 !!

真的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你可以自己搭配配色 !!

相信你們一定比我有創意 !!

CIMG1728.JPG

CIMG1729.JPG  

 

今天介紹的商品: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盛世女爵奇幻馬戲團指甲油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純淨溫和卸甲蜜(保養型)

要去哪裡買呢?!你可以先到這個網站瞧瞧...

86官網:http://www.86shop.com.tw/

 

 

喜歡的話一樣幫我讚讚加推推囉 !!

不認識我的人可以加我的*臉書&粉絲團唷*

c35f830  

 

辛克璇Christine Shi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n.k.xuan

 

辛克璇Christine Shin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like770314

 

Christine D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chic0314?ref=hl

arrow
arrow

    christine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