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95.JPG  

好開心再次接到''荷娜之戀''的邀稿~~

不然我的blog差點給他荒廢掉了~~(其實是太多事情要忙了~不然我也是有一堆話可以講個不聽的阿)

你看你看..可惡的夏天又來了 !!

雖然我也是很愛夏天(可以擁抱陽光跟溫暖..)

但是討厭的是身體會變得黏踢踢跟臭摸摸..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

一天不知道要洗幾次澡才會甘願!!!!

而且台北梅雨季節又是潮濕的可怕~

很多黴菌跟過敏原都會偷偷跑出來作怪(是惡魔~~~~~~~~~~~~~)

不要以為只有女性會因為私密肌膚遭受到天氣變化感染而困擾..

聽說男性朋友們好像也有這個小困擾唷~~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我們都是人..

都會有著上帝創造給我們生理反應!!

我們倒不如來看看該如何解決跟預防吧 ~~

 

江江HI

就是它們!!

還記得我上次寫的前傳http://christine0314.pixnet.net/blog/post/171278773嗎 !!

這次又有不一樣又更貼心的感受 !!

右:舒密慕斯(內含洋甘菊.珍珠.薏仁.玻尿酸成分外~更添加全新強配方NV5+)

                雙效合一“抵抗壞菌”維護私密肌膚健康環境!!

左:舒密潤~內含熊果素:使肌膚明亮.淡化色素.預防色素沉澱

             天然萃取蜂蜜:具有高效保濕及滋潤效果 !!

             銀杏萃取:調理油脂平衡.具淨白.光滑肌膚作用!!

   

CIMG0132.JPG  

 

體驗完之後~詢問度很高!!

就連同事.姊妹們 都想仔細了解一下 !!(不是我在賣唷~只是報好康給你/妳們唷!!)

所以我這次都要以大照片來報好康 !!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用大照片!!哈哈哈)

 

背面的話都會有很詳細的使用說明以及介紹成分 ~~

瓶口處也會貼著有安心標籤!絕對不會是用過的唷 ~~

還會標示著製造日期跟存放日期唷 ~~

所以絕對放心使用 !!

                  

CIMG0128.JPG    

舒密慕斯/150ml

適用於任何肌膚(嬰兒也可以使用.孕婦也可使用.過敏肌膚也可以使用)

洗澡時-取適量清洗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沖洗掉即可 !!

擾人的生理期也可以使用~讓生理期也可以乾淨清爽~不悶濕~改善異味 !!

CIMG0129.JPG

CIMG0131.JPG 

舒密潤/32ml

每日當保養用(一般肌膚.嬰兒.敏感肌膚.孕婦都可使用)

使用方法:於清潔後.取適量塗抹於私密肌膚.也可以塗抹於其他容易暗沉部位(胸.臀.大腿內側.腋下.手肘.膝蓋)輕輕按摩至吸收~

每日使用,讓肌膚吸飽水分,增加潤澤美肌 !!改善乾燥搔癢..減少色素沉澱..抗菌防護層 !!

絕對不要讓小地方呈現暗沉肌膚唷 ~~

這也是很重要的 ~~(記得唷)

"舒密潤"的最大特色:擁有專業配方NV5(不僅能保養~在親密關係時更能多一層的保護)"保養.抗菌.滋潤三合一唷"

 

 CIMG0125.JPG

 

女孩們~你們知道私密處跟其他肌膚的PH值是不同的嗎~

私密處的肌膚是介於3.8~4.2的弱酸性,可抑制壞細菌孳生~

若是你們常用灌洗劑,或是使用太深層的清潔劑過度清洗,或長期使用抗生素,都是會造成身體免疫系統或賀爾蒙平衡失調唷 ~~

引發失調就會造成PH值上升.壞細菌就會藉此滋生繁殖,就會容易造成感染唷!!

CIMG0127.JPG  

''荷娜之戀''這次的設計我又更喜歡了 ~~

''舒密慕斯''是發泡瓶設計~(還是你們覺得沒差~其實只是我自己偏愛啦 ~~)

CIMG0404 - 複製.JPG CIMG0405 - 複製.JPG

CIMG0406 - 複製.JPG CIMG0409 - 複製.JPG

擠出來就是細緻的泡沫..覺得很開心 ~~

CIMG0410 - 複製.JPG

 

而且泡泡是非常綿密的..不會說水水的>一下就流掉了 !!

而且妳可以聞聞看~一樣有淡淡的花香唷~

CIMG0411 - 複製.JPG

清洗的過程中..你仔細注意~除了感受到溫和的泡沫~

還會感受到涼涼的感覺~(此刻會覺得炎熱的夏天~有微風徐徐吹過的清涼感是不是覺得我比喻得很好 ~~)

不會是很刺激的不舒服唷 !!!

你們可以感受一下 ~~~

尤其是"生理期"!!長時間的包覆悶住~很常會感到不舒適~

有些人也會出現擾人的異味~這些都是通通NGNG 沒有女孩喜歡這樣啊 ~~~

全新升級配方NV5+ 深入清潔私密肌膚 !!

維護健康的肌膚環境 ~~!!

"生理期使用"~讓擾人的氣味不在

 

 

CIMG0412 - 複製.JPG CIMG0413 - 複製.JPG  

再來就是''舒密潤''~

其實我大多拿來塗抹膝蓋跟手肘~(哈哈~之前做TRX運動常常需要跪在地上或用手肘去撐住身體的力量.都覺得色素沉澱了!!)

 CIMG0414 - 複製.JPG CIMG0415 - 複製.JPG

 

原諒我的自拍照太多 !!

新相機一買來莫名其妙就拍了幾百張 !!

 

CIMG0417 - 複製.JPG CIMG0421 - 複製.JPG

 瓶蓋設計非常的貼心..

(我怎麼好像有點失神~哈哈哈~)

CIMG0434 - 複製.JPG

私密處的精華液~

可以淡化色素~緊實肌膚~讓妳的小天堂變得估溜估溜

 

CIMG0437 - 複製.JPG  

先用手肘來測試~

真的擦完吸收很快~

也不會覺得黏膩有負擔唷 !!!

如果你們也有擦膝蓋跟手肘的話 可以天天拍照來比較唷!一~二周就會有明顯的改善唷 !!

 

CIMG0438 - 複製.JPG

再來就是我的膝蓋頭~只要擠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抹大面積唷~

女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膝蓋~

不要有雙美腿卻膝蓋黑黑的(因為我一直覺得雙腳站直的時候看膝蓋.會很像看到一個人臉~但如果你的膝蓋變黑黑的話.妳就有一個小黑人臉在妳的腳上唷 ~~)

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正題!!只要保水度增加 就會改善乾燥搔癢感唷 ~!!!也會讓你的肌膚更加的緊緻唷 !!

我們要好好愛自己唷 ~~

 

CIMG0441 - 複製.JPG

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雖然沒有一雙"美腿"~但我可是每天都要幫我的body擦上保濕的乳液~

才能讓光滑的肌膚一直維持下去唷 ~!(所以持之以恆的保養~一定會看到效果的)

不是一天就會感受到不一樣唷 ~~

 

CIMG0356.JPG  

請容許我放上我近期內愛用小物的自戀照

CIMG0444 - 複製.JPG

CIMG0445 - 複製.JPG

 

不要忘記今天介紹的是"荷娜之戀"的<舒密慕斯>&<舒密潤>唷 !!

CIMG0447 - 複製.JPG

CIMG0448 - 複製.JPG  

看完我的介紹之後..是不是有點心動了呢!?

我們這個夏天不要當"黴"男&"黴"女唷 ~~

 

            這  裡  買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radebeaute
荷娜官網  http://www.heradebeaute.com/

不知道你們還喜歡我這次的文章嗎~

好久沒為你們更新了..有點不好意思 !!

喜歡的話再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好嗎 ~!!感謝妳~~~

 

辛克璇Christine Shi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n.k.xuan

 

 

 

辛克璇Christine Shin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like770314

 

 

 

Christine Dear服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chic0314?ref=hl

 

CIMG0394.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