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妝容跟夏天有什麼不同呢..

很多人都會有個迷失..冬天就是要畫濃濃的妝..

但大白天的如果畫的超濃的妝可是會嚇壞不少人的 !!!而且太多的重點會讓人覺得太妖豔囉 !!

其實有很多女生都不喜歡畫妝(包括我也是啦..但俗語說得好: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啦 !!)

就讓我來教教女孩們..小璇我是怎麼畫出偷懶又美美的妝容 !!讓妳不用急急忙忙的出門狼狽的上班嚇人啦 !!

 

 

 首先..先露出我沒上妝的樣子...................(OMG..希望沒嚇到你們..沒關係..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大小眼..這是正常的唷 !!)

拿出我最愛用的眼線液(好畫又不容易掉漆...這是買已經不知道第幾隻了啦 !!) 

bc67080  

它是在各大美妝行都買得到的眼線液-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

我所挑的顏色是*黑純色BK999*(它是非常安全又適合每個人的顏色唷)

它有非常多顏色.很適合愛搞怪.愛多變妝容的人適用 !!!

b248e30  

不管妳是拋拋眼.雙眼皮.單眼皮.三眼皮.超多折眼皮.都適合唷 !!哈哈

317960  

 

我喜歡用稍微粗一點的筆頭去描繪..但又可以畫出細細美美的眼線

(其實是因為本人手比較抖一點啦 !!太細的筆刷會讓我畫的*歪哥七挫*啦....)

 

姜姜..一邊的眼線畫好溜..

(如果雙眼皮折痕比較寬的.建議眼線可以像我一樣畫細一點.眼睛看起來才會比較大唷..)

 

b887950    b8e3ad0  兩眼的差異..有畫有精神 !!

 

搭啷..兩眼畫好就是醬子唷 !!

(其實有時候我也比較少畫眼影..就直接上個眼線囉 !!.對於想節省畫妝時間的人是最好的方式啦 !!)

 

通常眼尾我都會畫一點小飄勾眼線..(看起來會有點勾人的感覺啦 !!水汪汪的大目珠 !!)下次再跟你們分享我新發現的幾款眼線畫法.....(私藏了一些..ㄎㄎ)

b830ce0 b8ed520 b9d9460  

 

接下來就是要介紹今天的重點.................

要如何畫出像蘇淇.又像安潔莉娜裘莉 的豐厚性感嘴唇..

就是這支..超多彩妝師推薦的祕密武器..

 

*MAC 冰淇淋系列限量唇膏* PREPARE FOR PLEASURE

ba28350 b7ce1b0  

 

這系列的唇膏很適合嘴唇很乾燥又有很多唇紋的女孩唷 !!

非常的滋潤 擦完會非常的有水感..會有啾啾的感覺唷 !!

而且它的包裝又非常的時尚..不管去餐會.夜店..一支就搞定了啦 !!(不用在大包.小包的出門啦 !!)

這支的顏色很適合白皮膚跟黃皮膚的人 !!因為這支的紅不是帶橘的紅.是帶有一點桃的紅..

我非常的喜歡這顏色..因為試過很多支 有些顏色擦上去就是會感覺臉看起來髒髒的.或者是有老氣的感覺..

我講你們一定無法體會..去試試看就知道囉 !!

b399fd0  

擦口紅有個小技巧..如果嘴唇比較薄的人..千萬不要照著自己的嘴唇下去畫..

不然就會變成鄉土劇的苛薄媽媽的感覺唷..

也不要畫太厚..不然就會變成醬子 !!1746552230490459401  

花媽+麥當勞叔叔 綜合版 !!

 

第一張是我照著我脣形畫的..看起來會比較單薄              

 

b662230

第二張是照著唇型加厚..

 

 

 

b6c4ec0  

看起來有差吧 !!!醬子才有啾啾的感覺 !!!

 

        不笑的時候..有性感的厚唇..                                                                                    

b97b050

 

                    笑的時候會縮進去一點 看起來也是豐滿的唇型

b90c550    

接下來讓我們外出看看妝容會不會太妖豔囉 !!

 

搭上美美的三管捲..是不是很有韓系的感覺呢 !!

b8dbd00 b7cf7b0 ba39a00  

平常一個妝就一個重點就好..

絕對不要畫出超齡的感覺..

也不要在因為趕時間而找藉口不畫妝囉 !!

畫妝是一種禮貌..不要覺得很奇怪或很不自然..

每個男生都喜歡看到漂漂亮亮的女生..

所以我們要讓自己看起來也要像好萊鎢女明星一樣*閃閃動人*

白 紅唇  紅唇  

 

這是我第一次的美妝文..喜歡可以幫我推推唷 !!感謝你們 !!跟我一起變美美 !!

 

 

辛克璇Christine Shi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n.k.xuan

 

 

 

辛克璇Christine Shin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like770314

 

 

 

Christine D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chic0314?ref=hl

 

 

 Christine 辛小璇

arrow
arrow

    christine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