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ba900  

夏天即將來臨 又是一個爭奇鬥豔的季節!

很多女生冬天已經放縱自己大吃大喝不運動了!

快接近夏天的到來 怎能又讓自己的皮膚鬆弛乾燥又暗沉呢?!

我的好好皮膚真的沒有在臭屁的(就讓我臭屁一下啦!)

要感謝爸媽好基因遺傳!當然也是靠保養出來的!!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全身的保養-*不光光只有擦乳液.連局部不常在意的小細節也要顧好!

很多女生一定也跟我一樣很愛保養自己的BODY~一絲乾燥都不能出現!

所以挑選的乳液也很重要..

冬天要用滋潤型.夏天要挑選清爽保溼的!

當初會買它純粹覺得包裝可愛!

沒想到用了它意外的清爽保溼!


 

YOKO優果牛奶身體乳液-牛奶原味

雖然不是很昂貴的乳液.但是包裝上算是很用心的!

聽說是泰國皇家級的spa品牌!

瓶身包裝非常的環保.也很可愛.是用黑白乳牛紋做的紙盒!

打開後裡頭就是一罐非常簡單有400ml的乳液!

我在用一個新產品的時候都會先用最基本的..

先試試效果.在嘗試其他味道!

泡不成牛奶浴.就用牛奶擦滿身體!

 CIMG2634.JPG CIMG2631.JPG

裡面含有:

牛奶萃取蛋白-促進肌膚修護滋養.增加肌膚彈性!

維他命E-修復滋潤肌膚.減少細緻紋路產生!

甘草萃取-有效淡化肌膚暗沉.重現均勻明亮膚色!

 

CIMG2632.JPG  

味道很好聞.很像baby的味道.

男生好像也蠻喜歡這種味道的!

不會太甜或太膩的味道!

 CIMG3016.JPG  

擦乳液一定要一區一區擦.

不要貪心.這樣才可以邊擦邊專心地按摩

小腿:開始塗抹乳液!由下往上的向上按摩(用劃圓的方式)按摩到乳液乾掉!

大腿:也是由下往上的方式往上按摩.劃圓的方式做完會再加強局部用揉捏的!

 一方面可以把脂肪捏小(每天捏)一方面也讓乳液好吸收!

臀部:一定要往上推按摩!!這樣才會有小翹臀!!

小腹:絕對不要當個*小腹婆*塗上乳液後.用雙手畫圓的方式按摩肚臍旁的小肉肉.再帶到側腰去!

脖子:最後往上塗身體帶到脖子-所有步驟一定都要往上推按摩!

CIMG3019.JPG  

 

絕對不能有往下的動作.這樣才會有提拉緊實的效果喲!!

CIMG3021.JPG CIMG3027.JPG CIMG3028.JPG  

乳液塗抹起來很清爽.也很保溼!

不油膩.又好吸收 !

值得去嘗試看看!


再來要加強的部分不外乎就是*手肘*膝蓋*了!!

常常不經意的吃飯手肘會靠桌上.發呆的時候也是用手肘在撐!

或長期衣服摩擦也會造成黯沈!

回家常常會直接坐在地板或跪坐在桌子前!!

像我就很喜歡跪坐在地板上.

覺得很溫馨很不拘謹!

本人私底下是比較豪邁一點啦!

所以很愛坐地上!!哈哈!!

所以久了手肘跟膝蓋很容易會肌膚暗沈.這也是很多人困擾的地方吧!!

YOKO優果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CIMG2635.JPG CIMG2636.JPG  

 

也是泰國spa聖品!!

專門針對手肘.膝蓋!常常會暗沈的部位!

包裝很貼心.上面還有一層密封設計!

打開後就是一個乳霜狀的滋養霜!

圍起來味道很舒服.有一點痱子粉的味道!

抹完整個很有baby的感覺!

裡面有添加的滋養成分可多囉!

檸檬酸:有效促進老化角質

維他命E:修復滋潤肌膚.減少細小紋路產生

棗果萃取:對抗乾燥粗皮.提升高保溼鎖水力

維他命B3:有效對抗黯沉.淡化擾人膚色

甘草萃取:有效淡化肌膚暗沉

 CIMG2638.JPG  CIMG2639.JPG  

放心!!上面一定有標簽衛署妝字認證!

所以不用怕是不明來路的東西!

同時也可以塗抹腋下比較暗沉的肌膚!

洗完澡後塗抹是最好吸收的!

CIMG2640.JPG  

就來塗抹我乾燥的手肘給你們看看!

乾燥脫皮的手肘塗抹一層煥白霜直接煥然一新恢復水感!

同時達到亮白 滋潤 柔嫩

CIMG3007.JPG CIMG3009.JPG CIMG3011.JPG  

再來換膝蓋.膝蓋黑黑的真的是很恐怖.尤其穿短褲卻露出兩塊黑黑的膝蓋真的會很醜!

我的腳已經沒有像別人一樣又直又漂亮了.只能靠美白來取勝了!!

 

右邊膝蓋是還沒有塗抹任何東西!

看起來是有點紋路跟乾燥黯沉!

膝蓋塗抹的量可以比手肘再多一些些!

用劃圈的方式塗抹均勻 !

CIMG2996.JPG CIMG2997.JPG  

看我的小肥膝蓋.有稍微變白一些!

只要保溼做得好.就不怕黯沈纏身!

有誰能告訴我要怎麼*瘦膝蓋*呢..我的膝蓋真不是一般的肥誒!!

如果還是不清楚該如何塗抹.

使用方法如下:

1.洗淨肌膚後.取適量塗抹所需部位

2.均勻塗抹膝蓋跟手肘後.輕輕按摩促進吸收

3.黯沈處可加強按摩.滋潤嫩白肌膚

 

 cf219d0

就可以看著你嫩白的雙腿.入睡了!

 

CIMG3004.JPG CIMG3005.JPG  

不對喲.妳以為女生醬子就結束嗎?!

錯!想想那些女生漂亮的雙腿怎麼來的!!

她們每天保養的東西就比你吃過的飯還多了!

 

最重要的腳兒怎麼能忘記它!!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露出美麗的腳趾.露出無瑕疵的腳後跟跟腳踝 !

當然也是要加強保養!!

 

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腳後跟現在單擦乳液已經感覺沒什麼效果了

所以要搭配這個深層滋潤.讓你的腳兒水潤又香香!

 

乳木果油:深層呵護肌膚

可可果油:防止肌膚缺水

維他命c:含亮白因子.讓肌膚變水亮

維他命e:有極佳滲透力.舒緩肌膚不適感

維他命B5+B12:撫平小細紋.改善肌膚暗沈

還有一個特殊成分-日本柿果萃取液:加強足部補水保溼.另外可淡化擾人異味.不用再擔心夏天悶熱脫鞋會尷尬!

 

 

CIMG2641.JPG CIMG2642.JPG  

瓶身很可愛.有一點童話故事的感覺!

瓶口很貼心.用一層鋁箔紙密封.加強產品衛生保證!

容量50ml.平價容量又多 !

 

CIMG2643.JPG CIMG2955.JPG  

再來就是要試用在我乾燥的腳後跟(真的很害羞誒!)

放大一些你們才看得清楚@_@

這是我的右腳跟.原本平常只有擦乳液保養而已.但發現 還是不夠滋潤!

還是有些許乾燥紋路!

CIMG2959.JPG  

塗上適量的嫩足霜

用劃圈的方式均勻抹上按摩!

 

CIMG2960.JPG

抹完之後可以發現明顯變有光澤.撫平些許細紋.

如果腳皮真的很乾燥的.塗抹完也可以加雙襪子入睡喲!

(通常我早上起來襪子都會不知道飛哪去了..ㄎ ㄎ 

 

CIMG2961.JPG  

左右腳的差別:

左邊明顯乾燥.右邊有光澤滋潤

 

CIMG2963.JPG

當然右腳保養完.左腳也不能漏掉喲!!

先看一下右腳悲慘樣..

CIMG2964.JPG  

擦完腳後跟我一樣會帶到整隻腳一起擦!

總不能腳跟漂亮.腳趾頭*乾燥.乾燥*吧!!

 

很多人看到我的腳趾頭都會說出一句話:哇!你這是手指頭吧!也太長了!

人家我也想要漂亮的小腳兒!

這腳好難買鞋啊!!(淚奔

 

BTW~隔天起床.發現.

我的腳一樣滋潤.真的!

腳底板還發亮的感結...喲呼!!

CIMG2965.JPGCIMG2967.JPG

 

想要找我的腳兒代言嗎..呵呵

請到我的臉書私訓給我~~https://www.facebook.com/xin.k.xuan?ref=tn_tnmn

它會有豐富的演技..跟專業的pose..hahahah

 

 

 

CIMG2982.JPGCIMG2984.JPGCIMG2987.JPG  

 

這就是我最近發現的愛用小物 !!

 

CIMG2989.JPG CIMG2991.JPG CIMG2990.JPG

我知道!!你們一定忘記我上面介紹了什麼齁!

 

重複一次!

左一:YOKO優果牛奶身體乳液-牛奶原味

右上:YOKO優果膝蓋肘部保濕嫩白霜

右下:HANAKA花戀肌 乳油木香香嫩足霜

這樣完美地加強保溼搭配.就不用煩惱要選擇什麼鬼什麼鬼了!!

 

蛤~哪裡買喲!

來來來.你來你來!這裡啦:

 

86官網:http://www.86shop.com.tw/

 

4faf90  

以上純屬使用心得分享.絕無販售意思喲!!

 

希望今天分享小物你們會喜歡..喜歡的話再幫我按讚讚加分享唷 !!

讓我更有動力寫更多自己喜歡的厲害小物唷 !!

 

 bfc2750  

辛克璇Christine Shin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xin.k.xuan

 

辛克璇Christine Shin的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like770314

 

Christine D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sschic0314?ref=hl

 

arrow
arrow

    christine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